欢迎访问行业研究报告数据库

行业分类

重点报告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报告

找到报告 827 篇 当前为第 82 页 共 83

报告分类:投资分析报告 所属行业:专用设备制造业

  • 811.家电行业:大幅反转-2016年3季报分析

    [专用设备制造业] [2016-11-10]

    市场在短期内或许失效,但在长期内总会给业绩持续优秀成长的公司以恰当的估价,这在家电股上一再证明。因此,我们认为短期内部分基本面出色的家电股的回调仅是对前期较大涨幅的技术性回吐,不必因此恐慌,相信在技术休整后仍将是价值投资之首选,我们一向认为耐心守候价值增长乃家电股投资正道。


    关键词:家电;消费;需求;利润
  • 812.家电及相关行业:3Q行业增长趋势小幅改善

    [专用设备制造业] [2016-10-20]

    3Q 行业收入和利润增长小幅改善:1)覆盖公司1H 收入下滑2%,净利润增长18%。家电上市公司整体1H 收入增长3%,净利润增长16%。2)小幅改善的主要原因是空调周期反转、出口复苏。


    关键词:家电;3Q;趋势
  • 813.专用设备行业:金属切割与焊接,“工业背后的工业-“匠心制造系列研究报告

    [专用设备制造业] [2016-10-01]

    焊接与切割技术,是指将电能及其他形式的能量转化为焊接和切割能量并对主要是金属材料进行连接或切割成为具有给定功能结构的技术。切割焊接设备被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的各行各业,包括航空航天器、船舶制造、建筑行业、大型风力发电装置、石油天然气工程制造等领域,是现代制造业的重要技术支撑。因此,切割焊接设备的生产制造也被称为“工业背后的工业”。


    关键词:专用设备;金属;工业
  • 814.专用设备行业:碳纤维复合材料引领轻量化浪潮-制造业轻量化专题研究报告(一)

    [专用设备制造业] [2016-09-27]

    当制造业遭遇经济不振需求下滑,轻量化有望成为制造业发展的突破口。以新能源汽车产业为例,为了解决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短的问题,在能源效率短期很难实现较大突破的现实下,汽车轻量化逐渐引起产业关注。同样的在轨交车辆和航空飞行器制造方面,轻量化改造也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目前的轻量化主要涉及4 大材料:碳纤维复合材料、铝合金、镁合金、高强度钢。对这些材料的选择,往往要从成本、与金属的连接、修复及回收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轻量化带来的不仅仅是材料的革新,更是产业链的重整和制造装备的需求激活。


    关键词:专业设备行业;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业
  • 815.机械行业:内生增长持续乏力,子行业分化严重

    [专用设备制造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2016-09-24]

    截止 2016 年 8 月 31 日,我们所跟踪的 300 家机械行业上市公司全部发布了中报。从盈利情况来看,亏损的企业共 55 家,实现盈利的企业 245 家,16 年上半年机械行业有 81.67%的企业实现了盈利。从业绩成长性来看,实现业绩同比正增长的企业有 152 家, 148 家业绩增速出现负增长,大多数实现正增长的公司业绩增幅处于 50%以下,占比为 30%。 上半年机械行业收入同比增速为-2.62%,归母净利润增速为-13.37%,收入及利润降幅都有所收窄。需求低迷、费用率上升、资产周转率下降致 ROE 继续下滑。在建工程、应收账款上升,需注意潜在风险。

    关键词:机械行业;板块分化;行业表现;自动化设备;投资建议
  • 816.小家电行业:寻找成长新品类2,洗碗机-消费升级专题(5)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通用设备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2016-09-12]

    洗碗机有望成为新品普及中的潜力品种,洗碗机市场即将爆发,涉足洗碗机产品的海尔、九阳、老板、美的,以及洗碗机上游企业三花股份、地尔汉宇均有望受益。


    关键词:小家电行业;洗碗机;消费分析
  • 817.军工行业:军工科研院所的投资辞典-参军策(卷八)

    [专用设备制造业,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 [2016-09-09]

    军工科研院所具备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特点,将逐步分类改制并且转为企业。我们认为,2016 年下半年部分军工科研院所将率先启动试点改制工作,军工科研院所相关配套政策有望于部分试点改制后陆续出台。


    关键词:军工;保障;投资;参军
  • 818.机械设备行业:见微知著,内有乾坤-崛起中的连接器帝国

    [通用设备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 [2016-09-01]

    中国连接器行业处于发展初期,集中度低,随着高端制造业逐渐往中国转移,未来几年行业整合和产业结构升级将成为国内连接器市场主题,国内连接器行业集中度将逐渐提高。


    关键词:机械设备;连接器;市场
  • 819.机械设备行业:高空作业机器人加速崛起,孕育中国制造新“独角兽

    [通用设备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 [2016-09-01]

    高空作业平台是高空作业的机器人,高效替代传统作业方式,施工装备行业的下一个“大机会”。高空作业平台应用领域广泛,是对传统高空作业方式的有效替代。高空作业平台可替代吊篮、脚手架等传统登高机械,能大幅提高高空作业的安全性及作业效率。我们认为高空作业平台在某种意义上说,相当于高空作业的“机器人”,随着人工成本和施工要求的提高即将在国内进入普及阶段。高空作业平台有望成为继08-12 年的工程机械后,施工装备领域的下一个大机遇。

    关键词:机械设备;机器人;高空作业
  • 820.机械设备行业:8月油价重拾升势,关注油气设备投资机会-周报

    [专用设备制造业,通用设备制造业] [2016-09-01]

    本周SW机械设备指数上涨3.92%,跑赢沪深300指数1.77个百分点。国联先进制造细分板块,一周涨幅较大的子板块分别为轨交设备(+7.55%)、核能核电(+4.14%)以及智能制造(+4.09%);一周涨幅靠后的子板块分别为专用设备(+2.87%)、工程机械(+2.95%)以及仪器仪表(+3.25%)。


    关键词:机械设备;油价;投资
首页  上一页  ...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下一页  尾页  
© 2016 武汉世讯达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武汉中网维优
客服中心

QQ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员


电话咨询


027-87841330


微信公众号




展开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