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行业研究报告数据库

行业分类

重点报告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报告

找到报告 540 篇 当前为第 11 页 共 54

报告分类:境内分析报告 所属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 101.2017年中国租车行业研究报告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2018-03-03]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中国居民消费能力和消费水平持续增长,2016年人均可支配收入达2.4万元,人均消费支出达1.7万元;且消费支出增长率再次反超收入增长率,用户消费意愿提高。在用户的消费支出构成中,交通通信成为仅次于食品烟酒和居住两项必需支出之外的最大支出项目,汽车消费成为大众消费类型之一。

    关键词:租车行业;行业环境;用户分析;盈利模式
  • 102.2017年中国人工智能城市展望研究报告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18-03-03]

    中国的城市建设经历20世纪90年代至今的高速发展,逐步进入城市转型发展的新常态。城市建设目标从追求规模和经济效益为主开始转向对生态、人文、社会公平和可持续性等立体的价值追求,尤其强调以人为本发展目标,城市向着“智慧化”建设发展;随着人工智能技术条件越来越成熟条件,城市管理形成以数据为驱动的城市决策机制,从顶层设计着手,自上而下的”AI化”使城市功能和产业转型更加显著,为城市创造以技术为驱动的商业价值,最终形成一个多元化的有机生态城市系统。

    关键词:人工智能;智慧城市;AI;应用场景
  • 103.社会服务行业:关注旅游、教育,酒店、出境游数据向好,建议关注龙头标的-月报

    [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2018-02-19]

    1月休闲服务行业整体上涨6.2%,相对沪深300跑赢0.2个点,申万各行业中排名5/28。板块内部个股表现分化,旅游综合板块和酒店板块表现较好,中国国旅、中青旅、锦江股份等板块表现较好,目前行业TTM估值为42倍(17年初未48倍)。

    关键词:社会服务;旅游;教育;板块行情
  • 104.旅游竞争情报-第649期

    [住宿和餐饮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2018-02-17]

    2017年,定制游市场可谓风起云涌。先是携程发布定制旅游平台2.0版本,紧接着6人游“脱携事件”的爆发便闹的沸沸扬扬。不久飞猪也宣布上线定制游频道,正式加入对这一市场的争夺。再接着蚂蜂窝在其供应商大会上,也披露了有关定制游的业务。近期,携程还宣布上线“企业定制”平台,并且凯撒旅游也宣布推出旗下子品牌—明智优选,瞄准定制游市场。与此同时,其他OTA在定制游板块也都有相应的布局。比如,途牛旗下就有定制游品牌——朋派定制游。前不久,其还携手途牛内容事业部共同上线原创旅游直播节目《定制师来了》,意在通过网络直播来消除定制游信息的不对称等弊端。除此之外,像同程、驴妈妈等OTA也都在一级频道提供定制游入口,向包团、家庭和个人等提供定制服务。

    关键词:旅游行业;定制游市场;市场环境;行业数据
  • 105.旅游竞争情报-第648期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住宿和餐饮业] [2018-02-17]

    2017年的在线短租市场似乎格外热闹。3月份,Airbnb获得10亿美元的F轮融资;10月份,途家网完成了3亿美元的E轮融资;同时,小猪短租也宣布完成1.2亿美元新一轮融资;11月份,木鸟短租宣布完成B+轮融资……国内的短租市场早在2011年的时候就开启了,随着蚂蚁、途家网、小猪、木鸟等平台的出现,在线短租市场开始进入相互博弈阶段。同时,随着旅游业的兴起,旅游人数增加,为在线短租带来了房客资源,推动着在线短租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艾瑞咨询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去年我国的在线短租市场交易规模为87.8亿元,艾瑞咨询还预测,今年我国在线短租市场的交易规模将会达到125.2亿元,比去年增长42.6%,在往后的发展中将持续这种高速增长的趋势。

    关键词:旅游行业;在线短租;政策环境;行业数据
  • 106.旅游竞争情报-第647期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住宿和餐饮业] [2018-02-05]

    今年1月,一则某网友在名为《雪乡的雪再白也掩盖不掉纯黑的人心!别再去雪乡了!》的文章中控诉黑龙江雪乡一家庭旅馆“坐地起价”的消息将原本刚刚进入旺季的雪乡推上风口浪尖,一时间各种关于雪乡旅游坑人的爆料层出不穷。针对其中反映的问题,当地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经查,文中提到的赵家大院确实存在价格欺诈行为,涉事的业主被处以59360元经济处罚,责令其停业整顿,同时将其列入不诚信家庭旅馆“黑名单”。

    关键词:旅游行业;冰雪旅游;市场环境;行业动态
  • 107.旅游竞争情报-第646期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2018-02-05]

    纵观2017年整个中国在线旅游市场,尽管依旧保持着高速增长的势头,但经历了融资烧钱、并购整合的中国在线旅游企业们,已在2017年全面回归理性,步入冷静期。各家企业在走出“价格战”后纷纷通过调整发展策略缩减成本,集体向扭亏为盈的目标迈进。而为了早日实现规模化盈利,在线旅游企业也对“消费升级”展开探索。

    关键词:旅游业;OTA;在线旅游;旅游市场
  • 108.旅游竞争情报-第643期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2018-01-08]

    2017 年,对于中国主题公园而言可谓热闹异常。随着北京环球主题公园雏形渐清晰、上海迪士尼也交上首个财年实现盈利的成绩单、华侨城“欢乐谷集团”成立加速连锁品牌运营……在资本层面,中国主题公园仍然是富有吸引力的投资热土。多家机构预测,中国主题公园领域还将持续升温,投资提速呈现多元化趋势,未来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市场。

    关键词:旅游行业;主题公园;政策环境;行业数据
  • 109.餐饮旅游行业:坚守免税行业龙头,兼顾成长寻找低估-2018年度投资策略报告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住宿和餐饮业] [2018-01-01]

    国内旅游抽样调查结果显示,2017年上半年,国内旅游人数达到25.37亿人,同比增长13.5%,实现国内旅游收入达2.17万亿元,同比增长15.8%。2017年上半年,入境旅游人数达6950万人次,同比增长2.4%;其中,外国人入境游人次为1425万,同比增长5.8%;实现国际旅游收入601亿美元,同比增长4.3%。2017年上半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达6203万人次,同比增长5.1%。此外,公开资料显示,预计全年国内和入境旅游人数将超过51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将超过5.3万亿元。整体看来,今年三游数据或将高于年初预期。

    关键词:餐饮旅游;免税行业;境外消费;酒店
  • 110.休闲服务行业:淡季震荡调整,关注板块龙头个股-月报(20171205)

    [住宿和餐饮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2017-12-17]

    11 月,在旺季过后板块进入震荡调整阶段,整体大幅下跌。个股方面,多家公司正在推进企业改革,从而强化公司的竞争力:其中中青旅因涉及重大事项停牌,该重大事项可能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中国国旅全资子公司中免公司拟启动筹划与上海浦东和虹桥机场免税店目前的运营商日上上海的合作事宜;丽江旅游实现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张松山先生通过控制华邦健康及其一致行动人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关键词:休闲服务;市场行情;重点景区;行业动态
首页  上一页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下一页  尾页  
© 2016 武汉世讯达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武汉中网维优
客服中心

QQ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员


电话咨询


027-87841330


微信公众号




展开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