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行业研究报告数据库

行业分类

重点报告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报告

找到报告 244 篇 当前为第 25 页 共 25

报告分类:综合分析报告 所属行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 241.张亮: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亟须加强制度建设

    [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2013-04-27]

    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不仅是我国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重要举措,更是一个13亿的人口大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破解资源环境约束、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和客观要求。由此,十八大报告又进一步提出了绿色低碳发展的明确要求。加强制度建设是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抓手。当前必须结合我国发展的基本现实,对相关政策进行调整和完善,构建有效的制度保障体系,才能保证经济的绿色低碳发展。
    关键词:绿色低碳;制度保障;资金投入
  • 242.周宏春:改善水环境需采取综合措施

    [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2013-04-23]

    我国的水污染问题,成为当前公众关心的环境热点之一。那么,我国的水污染程度怎样,造成水污染的根源何在,如何有效改善我国水环境现状?本文包括我国水环境情况、导致水污染的因素、改善水环境有的建议。
    关键词:水污染;水环境;因素;建议
  • 243.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系列之十四:环保产业研究

    [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2013-04-16]

    报告包括环保产业发展现状分析、固体废物处理行业分析、污水处理行业分析、大气污染治理行业分析、噪声与振动处理行业分析、地方政府环保产业发展规划、环保产业投资策略选择、环保企业融资策略选择、赛迪顾问:聚放产融全力,打造产业投融次决策智库。
    关键词:环保产业;固体废物处理;污水处理
  • 244.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系列之十四:环保产业研究

    [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2012-08-08]

    中国环保产业正处于一个前所未有的关键时期。中国环保产业发展路线已不单纯是简单的能源消减量,也不仅仅是对污染源的简单治理,更不局限于对高能耗产业发展的限制。今后环保产业发展是站在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首要位置的高度,是用科技改善环境实现经济可持续良性发展的根本方法,是引领我国经济社会结构实现渐进式调整和变革的重大举措。关注环保产业,就是关注经济社会深层次结构,具有重大的经济和社会意义。
    关键词:环保产业;政策环境;固体废物处理;污水处理;大气污染治理;噪声与振动处理;发展规划
首页  上一页  ...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尾页  
© 2016 武汉世讯达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武汉中网维优
客服中心

QQ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员


电话咨询


027-87841330


微信公众号




展开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