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行业研究报告数据库

行业分类

重点报告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报告

找到报告 7339 篇 当前为第 7 页 共 734

报告分类:综合分析报告 所属行业:纺织业

  • 61.油画人物立体感中的人物服饰应用探讨

    [纺织业] [2019-12-20]

    西洋油画讲究的是"浓墨重彩"的绘画艺术手法,为了强调人物形象,在细节处理上采用的是"形"与"意"相结合的方式,不仅能够突出人物的立体感,还能够提高画面的光泽效果,使画面动静结合。
    关键词:油画人物;;立体感;;人物服饰
  • 62.细纱罗拉供给侧结构调整促进纺纱产品转型升级

    [纺织业] [2019-12-20]

    为了促进纺纱产品的转型升级,满足新型纺纱工艺需求,分析罗拉制造供给侧结构调整的必要性,介绍四罗拉集聚纺装置用罗拉、空心罗拉和二元、三元色纺纱用罗拉结构及其对纱线表面质量、毛羽和强力的作用。指出,细纱罗拉产品供给调整应把握各类新型纺纱的创新思维,针对性的研发,扩大优质供给和有效供给,以满足纺纱市场高质、高效需求,推进细纱罗拉技术发展,为纺纱企业产品转型做好基础。
    关键词:供给侧;细纱机;罗拉;集聚纺;色纺
  • 63.衫情绽放

    [纺织业] [2019-12-20]

    大数据的应用与智能制造将对毛衫产业升级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电子商务与传统纺织产业的深度融合,智能科技正不断助推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助力传统产业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同时也成为提升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8月8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以"潮起洪合·智造时尚"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洪合)毛衫
    关键词:文化节;纺织工业;智能制造;
  • 64.“纺织之光”2018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揭晓

    [纺织业] [2019-12-20]

    8月15—17日,"纺织之光"2018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评审会在武汉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组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主任彭燕丽、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叶志民出席了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孙晋良、蒋士成、俞建勇等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和行业协会的48名专家参加了评审会。本年度科技奖共受理申报项目184项。本着公平、公
    关键词:纺织工业;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会;评审结果;
  • 65.LIMS在纺织检测链的应用和发展前景

    [纺织业] [2019-12-20]

    介绍了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LIMS)的定义,分析了目前检测行业存在的问题,重点阐述了LIMS的总架构、功能、分析自动化和资源管理化。认为纺织检测实验室引入LIMS可以提高检测实验室的整体效率和体系管理水平,实现智能和量化管理。
    关键词:实验室;;纺织检测链;;发展前景
  • 66.以智能链接未来:这里的干货不简单

    [纺织业] [2019-12-20]

    当前,我国纺织服装产业正面临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从资源配置型向创新驱动型深度转型,制造业的主攻方向是智能制造,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加快推广智能制造已成为我国纺织服装产业应对新一轮科技变革的必然要求,成为产业提质增效的必然选择。8月31日下午,主题为"智能链接未来"的新疆纺织服装提质增效智能发展论坛在乌鲁木齐举办。论坛通过共同探讨新疆纺织服装产业的空间和机遇,给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关键词:智能制造技术;纺织服装产业;一带一路;智能链;
  • 67.电脑横机针床逆向横移的能力

    [纺织业] [2019-12-20]

    日本横机制造商Shima Seiki Mfg.公司在其电脑针织横机系列的特定机型上配备了新的"i-Plating"选项。与传统的针床横移技术不同,i-Plating提供逆向移动能力。其中,纱线的交替编织可织制出所设计的图案,从而可生产平针针织提花样织物。为提高电脑横机独立编织图案和花型的效率
    关键词:电脑横机;
  • 68.纺织产业节水措施分析

    [纺织业] [2019-12-20]

    就目前现状来看,我国是一个干旱缺水严重的国家,水资源短缺已成为制约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同时,我国的许多行业如电力、化工等用水需求量大。纺织工业作为我国国民经济的支柱行业也消耗着大量水资源。为响应国家的节水减污政策,促进纺织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本课题主要针对纺织产业节水工作的发展进行探讨和研究。
    关键词:纺织;;节水;;研究
  • 69.涤纶定型辊表面除垢剂的研制

    [纺织业] [2019-12-20]

    涤纶短纤维定型辊筒表面形成的结垢物既影响定型辊筒与涤纶短纤维之间的传热效果,也影响涤纶短纤维后加工的定型效果。文章研究了不同配方的除垢剂,结果表明:不同配方的除垢剂都能清除定型辊表面的结垢,且具有稳定传热和定型效果、改善涤纶短纤维品质不匀率的特征。
    关键词:涤纶短纤维;;定型辊;;表面除垢剂
  • 70.纱管残纱及大小头的判定

    [纺织业] [2019-12-20]

    在纺纱生产中,要完成残纱管的自动清纱,就需要检测纱管上是否有残纱以及区分纱管大小头,选用工业视觉系统检测纱管是否有残纱以及区分大小头。通过工业视觉系统采集图像,采集的图像转换成数字信号后被传输至图像系统,图像系统接收到传送来的信号并对其进行处理,根据灰度阈值判定纱管是否含有残纱,并根据纱管图像区分大小头。
    关键词:纱管;;检测;;工业视觉系统;;灰度阈值
首页  上一页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下一页  尾页  
© 2016 武汉世讯达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武汉中网维优
客服中心

QQ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员


电话咨询


027-87841330


微信公众号




展开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