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行业研究报告数据库

行业分类

重点报告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报告

找到报告 72 篇 当前为第 7 页 共 8

报告分类:境内分析报告 所属行业:金属制品业

  • 61.2012年钢管市场回顾及2013年出口趋势分析

    [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金属制品业] [2013-05-14]

    从2012年统计数据分析看,2013年国际经济发展态势仍不确定,国内经济形势有望进一步好转,国内钢材需求可能会有一定的增长,这些都会对钢管行业的发展产生一定的影响。由于铁矿石、焦煤等原材料涨价等诸多因素,成本助推钢管市场价格走高。可以预见,2013年随着经济回暖,钢铁行业的经营环境会有所改善,但改善幅度可能要取决于产能控制和产品结构调整的力度,钢管行业也不例外。
    关键词:钢管市场;出口趋势
  • 62.我国切割钢丝用盘条的现状及未来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分析

    [金属制品业] [2013-05-10]

    本文将就光伏产业链上的重要组成环节——硅片切割所用的切割钢丝和切割钢丝用盘条及其相关行业进行介绍,并对近两年的行业和市场现状及我国切割钢丝用盘条的开发情况进行了分析,阐述未来可能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关键词:硅片切割;切割钢丝;切割钢丝用盘条
  • 63.中国铝加工业稳步增长

    [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金属制品业] [2013-05-07]

    3月产成品库存指数的提升与购进价格指数的回落,也预示着需求端依旧疲软,值得重点关注。从相关铝加工企业了解到,今年我国铝加工市场从3月份开始企业订单增长较快,与国家经济的整体发展趋势不太一致,可能与出口增加和补库存有关。
    关键词:铝加工业;稳步增长
  • 64.2012年全球矿业金属并购明显萎缩

    [金融业,金属制品业,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采矿业] [2013-04-08]

    本报告总结了2012年矿业和金属行业部分并购案例的特点:如出现了斯特拉塔(Xstram)与嘉能可(Glencore)合并,这一矿业史上最大合并案;日本两大钢企合并打造了全球第二大钢铁生产商;蒂森克虏伯不锈钢业务与奥托昆普合并为全球最大不锈钢企业。此外,报告还列举了2012-2013年矿业和金属行业的并购和投资所面临的如资源民族主义、熟练工人短缺、偏远地区基础设施不足等多方面的风险,同时给出了应对措施。
    关键词:矿业;金属;并购;投资
  • 65.我国紧固件生产现状及需求分析

    [通用设备制造业,金属制品业] [2013-04-03]

    近几年我国紧固件取得了快速发展,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紧固件生产国。我国紧固件年表观需求量增长率为10%,2008年我国紧固件需求量为308万t,同比增加了7.7%;2009年紧固件在产量保持高水平的情况下,出口大幅下降,同时部分转化为社会库存,因此表观需求量大幅增长26.26%,达到388.9万t。
    关键词:金属制品;紧固件;需求分析
  • 66.我国工业金属管件行业发展现状与市场前景

    [金属制品业] [2013-04-03]

    报告包括我国工业金属管件发展背景、工业金属管件行业发展历程及现状、工业金属管件市场环境及容量、行业竞争格局、行业技术水平、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世界炼油、化工、核电、煤化工、制药、食品、纺织、造船、海洋工程、军工等下游重点行业的应用前景。
    关键词:工业金属管件;现状;前景
  • 67.2013年中国钢管市场需求预测与分析

    [金属制品业,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 [2013-04-03]

    2012年中国钢管生产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产量达到7595.1万t,同比增长11.16%,焊管产量4775.4万t,同比增长12.6%,无缝管产量2819.7万t,同比增长8.8%;出口钢管886万t,同比增长5.28%,其中无缝钢管出口516.7万t,同比增长6.13%,焊管出口369.4万t,同比增长4.12%。本报告对2013年中国钢管市场需求进行了分析与预测。
    关键词:钢管;金属制品
  • 68.我国模具钢未来发展方向:弥补四大短板加快向中高端转型

    [金属制品业] [2013-03-29]

    随着我国模具行业的快速发展,对模具钢的数量、质量、品种和性能等方面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模具钢市场也得到迅速的发展。目前,我国模具钢还不能完全满足模具工业发展的需求,因而要大力发展模具钢产业。
    关键词:模具钢;发展
  • 69.中国铜金属制造市场——2013年2月

    [金属制品业,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 [2013-03-28]

    Chinese copper fabricating industry maintains its development in 2012, although domestic and foreign economy situation was sluggish and downstream consumption was weak. But growth rate of Chinese copper fabricating industry slowed down. Investment, production and consumption in Chinese copper fabricating industry had varying degrees of growth, but with products homogenization problems still outstanding. High-tech products output still had no obviously effective progress.
    关键词:铜;金属
  • 70.“变革”而非“替代”3D打印或将实现传统机床制造工艺提升

    [金属制品业] [2013-03-26]

    3D打印概念股票的强势表现能否具有持续性尚且未知,在股价虚高的质疑声中,暴露出的不仅仅是过分炒作,国内企业对3D打印技术在认识上的不足愈加凸显。“目前人们对于3D打印的理解存在很多误区,这究竟是什么样的技术?这种技术和传统制造业的关系如何?我国的优势在哪里?要如何发展?大多数人并不清楚。”亚洲制造业协会首席执行官、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罗军这样说,提醒市场应保持对3D打印技术的理性思考。
    关键词:机床制造;3D打印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 2016 武汉世讯达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武汉中网维优
客服中心

QQ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员


电话咨询


027-87841330


微信公众号




展开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