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行业研究报告数据库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导航

找到报告 456 篇 当前为第 9 页 共 46

报告分类:行业资讯 检索词:房地产

  • 81.如何促进房地产行业良性循环?

    [房地产业] [2022-01-05]

    日前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于房地产市场提出明确要求: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强预期引导,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坚持租购并举,加快发展长租房市场,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是首次提出,主要是由于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出现了流动性风险,产业循环出现了一定的梗阻。为此,各地在坚持“房住不炒”原则下,积极采取措施,部分政策措施效果显著,有借鉴与推广的价值。本文将对其中的一些典型做法进行总结分析。


    关键词:促进;房地产行业;良性循环
  • 82.年内房地产市场“先热后冷” 短期楼市调控政策改善预期仍较强

    [房地产业] [2021-12-28]

    回顾即将过去的2021年,房地产销售市场及土地市场呈现出明显的前高后低走势。不过,随着年末政策面不断释放积极信号以及房企采取多种方式自救,众多业内人士认为,行业预期已初见修复。而相较于楼市销售端的分化,住房租赁市场无疑获得了政策的精准护航。ICCRA住房租赁产业研究院院长赵然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以“资产管理”为本质的住房租赁行业商业闭环初步形成,住房租赁行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局面。


    关键词:短期楼市;调控政策;改善预期
  • 83.2021年终盘点:坚持房住不炒 房地产行业探索新的发展模式

    [房地产业] [2021-12-27]

    房地产行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生产、投资、消费都有着重要影响。同时,也和人民生活息息相关,关系到百姓安居、生活幸福。

    2021年,全国各地区、各部门按照中央要求,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持续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加快建立完善房地产长效机制,积极防范化解房地产潜在风险,促进了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


    关键词:2021年终盘点;房地产行业;新发展模式
  • 84.房地产板块:11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3%

    [房地产业] [2021-12-22]

    关键词:房地产;大中城市;商品住宅价格;
  • 85.地区板块:1-11月上海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8.8%

    [房地产业] [2021-12-22]

    关键词:地区板块;上海房地产;开发投资;
  • 86.燕郊房价神话破灭 亏损逾百万,坚守或离场

    [房地产业] [2021-12-22]

    关键词:燕郊房价;房地产市场
  • 87.人大网发布房地产税改革试点文件传递出两大信号

    [房地产业] [2021-12-21]

    近日,中国人大网公开了两份房地产税改革试点相关文件。一份是财政部部长刘昆对《关于授权国务院在部分地区开展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草案)》(以下简称《草案》)的说明;另一份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对《关于授权国务院在部分地区开展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报告指出,为引导住房合理消费和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以积极稳妥的方式推进房地产税立法与改革是必要的。

    关键词:房地产税;改革试点;信号
  • 88.“拆雷"政策密集出台 房地产行业 或迎项目并购潮

    [房地产业] [2021-12-21]

    关键词:政策;房地产行业;项目并购;
  • 89.央行、银保监会: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做好重点房地产企业风险处置项目并购的金融支持和服务

    [金融业] [2021-12-20]

    在房地产企业合理的融资需求持续得到满足的背景下,房地产企业的风险化解工作也迎来新的政策护航。人民银行与银保监会近日联合出台通知,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做好重点房地产企业风险处置项目并购的金融支持和服务。通知主要围绕六方面内容展开,包括:稳妥有序开展并购贷款业务、加大债券融资支持力度、积极提供并购融资顾问服务、提高并购服务效率、做好风险管理,以及建立报告制度和宣传机制。并购是房地产企业重要的风险化解手段之一。记者了解到,该通知的一大看点就是,重点支持优质房地产企业兼并收购一些出险和经营困难的大型房地产企业的优质项目。值得注意的是,被兼并收购的对象应为项目而非企业股权。


    关键词:银行业;金融机构;房地产企业;金融支持
  • 90.房地产税,扰动楼市供需及房企预期

    [房地产业] [2021-12-20]

    全国人大常委会授权国务院在部分地区开展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试点地区的房地产税征税对象为居住用和非居住用等各类房地产,不包括依法拥有的农村宅基地及其上住宅。房地产税试点将在什么时候以及哪些城市率先落地?其对房地产市场又有什么影响?

    关键词:房地产税;楼市供需;房企预期
首页  上一页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下一页  尾页  
© 2016 武汉世讯达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武汉中网维优
客服中心

QQ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员


电话咨询


027-87841330


微信公众号




展开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