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行业研究报告数据库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导航

找到报告 7 篇 当前为第 1 页 共 1

报告分类:境外分析报告 检索词:新能源汽车

  • 1.欧洲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发展路径研究

    [汽车制造业] [2021-09-15]

    欧盟委员会确立了“新兴产业战略”,目标是使欧盟成为全球创新、数字化和低碳化的先行区。欧洲要建立一个具有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动力电池产业。

    关键词:欧洲;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发展路径
  • 2.日本新能源汽车标准体系研究

    [汽车制造业] [2016-06-25]

    文章以日本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为切入口,对日本新能源汽车标准体系进行研究,希望能对我国新能源汽车标准化工作提供参考性意见。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标准化体系;日本
  • 3.“十三五”期间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浅谈

    [汽车制造业] [2016-05-21]

    从全球汽车市场来看,新能源汽车表现不俗。按照EV Sales Blogspot和各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2015年,全球电动车(指乘用车,含纯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总销量达到549,414辆,在2014年317,895辆的基础上,同比大幅攀升72.8%。2015年中国电动乘用车销量达到207,382辆,比美国的115,350辆高出近一倍,占全球总销量的37.7%。

    关键词:汽车;新能源;发展趋势
  • 4.美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及相关政策

    [汽车制造业] [2014-07-18]

    本文分析了1993年以来美国新能源(可替代燃料)汽车的发展状况以及相关政策,特别是对美国三大汽车集团的影响。美国汽车产业对全球相关立法和政策制定影响深远。企业平均燃油经济性(CAFE)标准和可再生燃料标准是美国控制汽车污染或排放的最有效手段。通过研究和分析这两项标准对传统轻型内燃机载货汽车的规定可以发现,2013年的全球温室气体排放、汽车燃油经济性相比1993年已发生明显的积极变化。在政策方面,本分重点分析了美国新能源政策的政府部门、生物柴油发展政策、电动及混合动力技术的发展政策、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政策。本文对我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关键词:美国;新能源汽车;政策
  • 5.美国新能源汽车及政策发展简史

    [汽车制造业] [2014-07-08]

    美国政府在1993年克林顿政府提出“新一代汽车伙伴计划”以来,制定了大量相关政策,其中大多数针对汽车提升平均的单位油耗行驶里程,以此降低每公里的CO2排放量,这些政策推动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创新及推广,促进了该产业的发展。本文分析了美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状况及其政策,具体讨论了化石燃料的使用、温室气体排放以及政策如何缓解这些问题。
    关键词:美国;新能源汽车;政策;发展
  • 6.新能源——第351期

    [汽车制造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2014-05-07]

    报告从行业环境、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新能源汽车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及评论。
    关键词:行业环境;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新能源汽车
  • 7.美国新能源汽车后续政策或加码补贴新能源客车

    [汽车制造业] [2013-09-27]

    基于确保能源安全、应对全球气候谈判、促进经济快速复苏和经济结构转型及抢占下一轮产业革命制高点的战略目标,美国在金融危机爆发后,采取了一系列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激励政策。美国制定和实施的对内鼓励新能源产业技术创新、快速产业化和对外调整气候谈判策略、发起301调查等新能源政策组合拳,将对我国新能源产业发展产生巨大影响。我国政府和企业必须及时调整新能源产业发展战略和支持政策,以应对新能源产业发展面临的巨大挑战。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补贴;客车
© 2016 武汉世讯达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武汉中网维优
客服中心

QQ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员


电话咨询


027-87841330


微信公众号




展开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