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行业研究报告数据库

行业分类

重点报告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报告

找到报告 223 篇 当前为第 23 页 共 23

报告分类:中文技术报告 所属行业:建筑业

  • 221.排水管钢筋骨架滚焊机的选型与使用

    [建筑业] [2013-10-15]

    探讨了排水管钢筋骨架滚焊机生产范围划分的合理性,从理论上分析了合理调节焊接参数在滚焊机使用过程中的重要性,列举了滚焊机常见故障的排除方法和节能降耗的具体措施,探讨了造成钢筋骨架不合格的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关键词:钢筋骨架;滚焊机;焊接规范;节能降耗
  • 222.建筑用单组分隔热保温厚质腻子的研发

    [建筑业] [2013-05-04]

    腻子是建筑装饰、装修的重要材料之一,除了起到填充、填平建筑墙体缺陷功能外,还可以起到防水、增强、抗裂、防霉等多种特殊功效。但是,目前对腻于的隔热保温功能研究很少,因此本课题研究了建筑隔热保温腻子,目的在于降低腻子层的热传导系数、增加腻子层的热胆,并提高对施工厚度的控制,以期调节建筑物墙体总的热阻,满足我国夏热冬暖地区、夏热冬冷地区、严寒(寒冷)等不同地区对节能效率的需求。
    关键词:隔热保温;厚质腻子;能源储备;建筑隔热保温;涂料
  • 223.聚碳酸酯板的特性及其在建筑领域的应用

    [建筑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2013-03-29]

    当代建筑设计理念越来越关注如何营建一个空间,使它能与特定的社会和自然环境共存,材料及其构件作为建筑的基本元素,在当前新建筑空间艺术表现中有了新的理解和文化价值。随着新技术的不断涌现,新材料给现代建筑的结构设计、安全、可持续性发展和降低维护费用等提供了越来越多的可能性。聚碳酸酯(PC)板材就是其中佼佼者之一。

    关键词:聚碳酸酯板;建筑领域;应用
首页  上一页  ...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尾页  
© 2016 武汉世讯达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武汉中网维优
客服中心

QQ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员


电话咨询


027-87841330


微信公众号




展开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