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行业研究报告数据库

行业分类

当前位置:首页 > 报告详细信息

找到报告 1 篇 当前为第 1 页 共 1

柯桥纺博会将于五月登场
作者:王月辉 作者单位:国际商报 加工时间:2013-04-16 信息来源:国际商报
关键词:柯桥;博览会;纺织
摘 要:
内 容: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纺织报社主办,绍兴县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轻纺城杯"2013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2013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2013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5月6日~8日将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春季纺博会将继续坚持"时尚、品质、绿色"主题和"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办展理念,努力打造"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品牌展会。主要展品为面料、家纺、辅料、纱线、原料、创意设计等,设1100个左右国际标准展位,展位量比上届预设展位数增加300个,展览面积2.3万平方米,共分特装展区、精品展区和标准展区等三大区域。其中,精品展区为本届纺博会新推出的规划,占地面积为96个展位。同时,中国轻纺城传统交易区,中国轻纺城国际贸易区,中国轻纺城服装服饰(辅料)市场、围巾市场、家纺市场,中国轻纺城柯北坯布市场,中国轻纺城(北联)窗帘布艺市场,中国轻纺城钱清轻纺原料市场,中国轻纺城福全化工市场等作为展会的分展区。展会期间,还将举办论坛、对接会等多项专业配套活动。

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方,绍兴县是全国商贸市场大县之一,而作为县内经济发展引擎的柯桥中国轻纺城更是闻名海内外。近年来,中国轻纺城围绕绍兴县委、县政府"突出转型升级、致力科学发展"工作主题,通过改造升级,有形市场不断扩容,一直"领跑"国内同类专业市场,成为全球纺织产品最齐全、交易最活跃和信息最集聚的专业批发市场。

经过10余年会展品牌的发展壮大,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化、国际化、信息化水平最高的纺织品专业盛会之一,在纺织行业中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是纺织行业展览会中的"新航标"。

作为一个根植纺织服装产业,并推动创意产业发展的赛事,"创意创造价值"已不是一句空话,而是会为拥有自主设计研发能力的企业带来真金白银。本届大赛主办方将赛事主题定为"梦想与跨越",就是希望参赛者在作品的创作、成品的制作中,将创意融入中国时尚梦想,以创意带动产业与思维的跨越,促进中国时尚产业发展。


© 2016 武汉世讯达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武汉中网维优
客服中心

QQ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员


电话咨询


027-87841330


微信公众号




展开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