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行业研究报告数据库

行业分类

当前位置:首页 > 报告详细信息

找到报告 1 篇 当前为第 1 页 共 1

金种子酒拟变更经营范围 进军餐饮服务业

加工时间:2023-12-13 信息来源:证券日报
关键词:金种子酒;经营范围;餐饮服务业
摘 要:
内 容:

  12月12日,金种子酒发布公告称,结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变更经营范围。

  具体来看,变更前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白酒和其他酒生产;普通货运(按许可证有效期限经营);包装材料加工、制造与销售;生产酒类所需原辅材料收购;自营和代理各种商品和技术进出口业务。变更后,公司上述经营范围保持不变,额外增加了餐饮服务。

  对此,华福证券食饮商业首席分析师刘畅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这是金种子酒根据市场需求和自身发展战略做出的决策。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企业需要不断调整自身的经营策略。增加餐饮服务,意味着金种子酒在寻求业务的多元化发展。

  今年以来,白酒市场竞争激烈,多家酒企产品出现价格倒挂现象,即实际售价低于出厂价格。不少酒企跨界布局,打造第二价值增长曲线。例如,贵州茅台与瑞幸咖啡合作,双方形成品牌协同效应,既可为贵州茅台带来更多不同领域的消费者,同时也有助于瑞幸咖啡巩固其行业定位。

  传播星球App联合创始人付学军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跨界布局已成为白酒行业创新营销策略的一种重要方式。这种策略打破了传统营销思维的界限,用多角度的视野、立体化的方式来看待问题,以应对市场变化和满足新的消费需求。

  刘畅分析称,金种子酒借助与华润战略重组机遇,加速市场布局。华润的品牌优势或为金种子酒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然而,跨界布局也面临一些挑战。例如,餐饮业与酒业在运营模式、管理方式等方面存在较大差异,需要相关企业进行深入研究和探索。



© 2016 武汉世讯达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武汉中网维优
客服中心

QQ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员


电话咨询


027-87841330


微信公众号




展开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