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行业研究报告数据库

行业分类

当前位置:首页 > 报告详细信息

找到报告 1 篇 当前为第 1 页 共 1

2020年山西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启动

加工时间:2020-06-30 信息来源:国研行业资讯
关键词:山西;绿色食品;宣传月;
摘 要:
内 容:

  日前,由山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朔州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的“春风万里,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山西宣传月活动在朔州市启动。

  此次宣传月的主题是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体验互动和产品推介区,充分展示了绿色食品的特色文化、先进理念和最新成果,凸显了全省绿色食品优质、安全和营养的精品形象。

  近年来,山西省加快推进绿色农业发展,走出了一条标准化、品牌化、产业化相结合,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同步提升的新路子。目前,全省绿色食品生产企业达525家,产品867个,基地面积302万亩,年生产总量160万吨,发展速度居于全国前列。

  宣传月活动将开展以绿色食品进社区、进学校、进超市为主要形式的宣传推介活动,让更多优质安全的绿色食品走进市民生活;同时广泛邀请媒体记者深入绿色食品企业、基地,了解生产情况,挖掘典型案例,结合“我与绿色食品30年"活动,讲好绿色食品保护环境、提升品质、促进产业发展的生动故事,进一步扩大绿色食品社会影响力。

  2020年的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还将着力推动食用农产品合格证试行制度的科普宣传。食用农产品合格证是生产者在自控自检的基础上自主开具合格证,承诺其生产的农产品符合国家农药兽药残留限量强制性标准。合格证一端是生产者,一端是消费者,实现了农产品的来源可溯、信息可查。


© 2016 武汉世讯达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武汉中网维优
客服中心

QQ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员


电话咨询


027-87841330


微信公众号




展开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