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行业研究报告数据库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热点
  • 中国轻纺城市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实践和思考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发布日期:2022-06-27

    专业市场公共服务平台是专为市场举办方和经营户带来实际经济效益、减少运营成本的市场监管与服务体系。市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得好不好,将直接影响到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决定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潜力。因此,中国轻纺城市场历来十分重视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从必要性、重要性和功能性入手,不断完善平台建设,丰富平台内容,发挥平台作用,取得了较好效果。
  • 落实双碳,行业在行动系列报道·纤维篇 减少“碳足迹”,从纺织源头做起!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发布日期:2022-04-18

    万物得其本者生,百事得其道者成。当前国际形势纷繁复杂,世界经济不确定性加剧,但全球绿色低碳发展的大势不可逆转。随着“碳达峰、碳中和”呼声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升温,在我国纺织强国目标基本实现的新发展阶段,纺织服装行业以绿色、低碳、循环为特征的新经济形态加速形成。
  • 全国人大代表、森马集团董事长 邱光和:稳经济促民生,多举措稳就业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发布日期:2022-03-21

    “今年是我履职的第十个年头,10年来,我一共提交建议68份,坚持为民营经济、服装行业、地方发展和社会民生发声。建议不仅得到国家有关部委高度重视,也得到了及时有效的处理和落实,真正推动了国家更加重视服装产业的创新转型发展!”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森马集团董事长邱光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全国两会,邱光和带来了10份建议,包括经济领域和民生领域。
  • 上海国资国企全国人大代表聚焦“产业链补链强链”

    来源:上海国资 发布日期:2022-03-20

    提升产业链供应链支撑和带动能力3月5日,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出,要促进国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产业链供应链支撑和带动能力。3月7日,国新办就“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举行发布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表示,下一步,国家发改委将会同有关部门扎实推进保链稳链工作,重点抓好持续补齐短板弱项、锻造长板优势、
  • 勤而不辍,进则有为 2022年纺织行业“两会”代表委员座谈视频会建言献策求发展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发布日期:2022-03-14

    正值“两会”召开之际,3月4日,2022年纺织行业“两会”代表委员座谈视频会在北京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办公地召开。中国纺联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会长孙瑞哲,原会长杜钰洲,副会长夏令敏,党委副书记陈伟康,纪委书记王久新,副会长徐迎新、陈大鹏、李陵申、端小平、杨兆华、孙淮滨,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陈树津、张延恺、张莉、杨纪朝等中国纺联领导以及各部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何亚琼:2022年,纺织业要坚定不移 做好自己的事情

    来源:中国纺织 发布日期:2022-02-05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党迎来百岁诞辰,我们国家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并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纺织行业在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沉着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行业发展在外贸出口、智能制造、品牌建设等方面展现出了新成绩和新特点。
  • 日发纺机:做一流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

    来源:纺织机械 发布日期:2022-01-27

    将增长作为企业发展的常态,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更是有效的运营能力和过硬的产品技术。日发纺机以纺织产业链服务为目标,不断进行产品技术延伸,致力于将企业打造成为行业一流的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纺织机械》:2021年,企业总体运行情况如何?有哪些特别的感受?日发纺机:2021年,因疫情反复、海运成本及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的叠加影响,很多企业都面对了极大的市场压力。
  • 稳增长取向的纺织经济——2022中纺圆桌论坛第十六届年会在北京举行

    来源:中国纤检 发布日期:2022-01-15

    2022年,纺织行业面临的宏观与行业发展形势仍错综复杂,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仍然存在,如何保持平稳运行仍面临诸多考验。1月11日下午,以"稳增长取向的纺织经济"为主题的中纺圆桌论坛第十六届年会,在北京举行。稳字当头,纺织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从满足物质需要到满足精神需要、从提升生活质量到提升生命质量、从推动消费升级到推动产业升级,纺织类产品充分供给持续满足民生需求,创造人民美好生活。
  • 云端交易 纱链产业——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云纱网启动

    来源:中国纺织 发布日期:2021-12-05

    日前,由忠华集团发起,广东云纱控股有限公司、广东云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云纱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纺织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云纱网启动仪式在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盛大举行。作为一个依托于深厚产业背景、先进科学技术、贴心金融服务、
  • 瞄准“双碳”目标 加速绿色转型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发布日期:2021-11-29

    随着“碳达峰、碳中和”呼声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升温,我国作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将力争在2030年前达到碳峰值,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3060”目标开启了我国低碳新时代,对于纺织服装行业而言,如同一根具有非凡力量的“指挥棒”,正带动整个产业链向着绿色低碳转型。柯桥纺织作为中国纺织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此为契机,正加快探索以绿色材料、绿色印染、绿色生产、绿色认证、循环发展等为核心的全产业链绿色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  
© 2016 武汉世讯达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武汉中网维优
客服中心

QQ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员


电话咨询


027-87841330


微信公众号




展开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