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行业研究报告数据库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热点
  • 浅析CAD技术在农业机械设计中的应用

    来源:南方农机 发布日期:2022-08-19

    农业机械设计在我国所有设计领域起步较晚,对于CAD技术的推广和应用也尚有不足,尤其是在三维立体模型与三维立体样本的设计中。而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农民的观念也产生了巨大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农机产品走进了寻常百姓家,这在一定程度上推进了CAD技术在农业机械设计中的应用。基于此,笔者阐述了农业机械设计的特点,分析了CAD技术的概念及优点,提出了CAD技术在农业机械设计中的具体应用,为农业机械设计的发展
  • 智能设计技术在机械研发制造中的应用

    来源:南方农机 发布日期:2022-08-19

    智能设计技术是信息化时代的新兴产物,其在传统科研设计模式的基础上,灵活融入了智能制造、虚拟建模、大数据、信息工程等现代化技术,能够依据不同行业的具体设计需求形成与之相匹配的智能化研发设计系统。本研究通过实际案例探讨了智能设计技术在机械制造中的具体应用,旨在为机械研发制造提供一定的参考。
  • 绿色建筑材料在土木工程施工中的应用

    来源:陶瓷 发布日期:2022-08-15

    绿色建材的核心是原料的生产、使用和回收,把它用于建筑工程,不但可以减轻对环境的负担,而且还可以让人们的身体健康得到保障。本文从这一角度出发,对绿色建材在土木工程建设中的价值进行了研究,并根据土建工程的实际情况,对绿色建材在建筑中的应用进行了研究,同时,还提出了在使用过程中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从而使绿色建材在土木工程建设中的应用更加显著。
  • 计算机控制技术在汽车电子系统中的应用及效果分析

    来源:专用汽车 发布日期:2022-08-15

    汽车制造业属于支柱性产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升,人们对汽车性能要求更高,因此我国汽车制造业需要结合新时代发展方向优化原有加工生产技术。以用户多功能体验以及驾驶体验为导向,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作为汽车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在确保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能够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需求,推动我国汽车制造业领域健康良好可持续发展。为此,分析汽车电子系统的优势,研讨计算机控制
  • 浅谈农业机械维修技术现状及对策

    来源:南方农机 发布日期:2022-08-10

    掌握农机维修技术是保证农业机械设备正常运行的必要手段,同时也是研究如何提升机械效率以促进农业机械化发展的核心枢纽。笔者通过分析农机维修技术应用特点与技术应用中现存的问题,提出了农机维修技术操作方法与对策,以进一步提升农机维修技术水平,促进农业机械化事业健康发展,助推农业现代化。
  • 纳米技术在食品科学中的应用探究

    来源:食品安全导刊 发布日期:2022-08-05

    纳米技术是一门融合了化学、界面学、微加工学等学科的交叉技术体系,现已在社会的诸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近年来,纳米技术的许多科研成果已被广泛应用于食品科学领域,使食品工艺得到改进,并开发出一些新型的食品。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纳米技术将在食品科学领域得到更全面的发展。
  • 气体超声波流量计在石油企业中的应用

    来源:仪表技术 发布日期:2022-08-05

    随着石油天然气行业的蓬勃发展,气体超声波流量计在天然气贸易交接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围绕石油企业对超声波流量计的应用情况,探讨气体超声波流量计应用的主要难点,分析气体超声波流量计计量精度的主要影响因素,以期对气体超声波流量计在其他领域的应用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 汽车工业中的机械工程自动化技术研究

    来源:汽车维修技师 发布日期:2022-08-01

    机械工程自动化在汽车工业领域中的地位相当显赫,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本文在阐述机械工程自动化技应用技术优势的基础上,指出其在汽车工业中的具体应用,以供参考与借鉴。
  • 油气储运中管道防腐工艺设计与应用研究

    来源:清洗世界 发布日期:2022-07-31

    目前我国经济水平和科技水平发展十分快速,化工行业发展也十分快速。我国虽然有着丰富的油气资源,但是仍然难以满足经济快速增长的需要,而能源的分布是不均衡的,它必须通过进口油气资源和在各个地区的使用来满足社会的实际需求,管道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能源传输手段,在正式传输过程中,由于很多外部因素的影响,传输管道容易出现腐蚀问题,所以负责的技术人员要注意储存连接的各种问题。
  • 计算机技术在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中的实践应用分析

    来源:机械管理开发 发布日期:2022-07-31

    我国的机械设计制造业仍受到传统应用技术的制约,影响着机械制造产品的质量和生产效率。为了不断地提升机械设计制造业的科技性与创新性,充分发挥计算机技术在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中的价值,针对计算机技术应用现状分析、计算机技术在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中的应用以及我国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  
© 2016 武汉世讯达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武汉中网维优
客服中心

QQ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员


电话咨询


027-87841330


微信公众号




展开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