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行业研究报告数据库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导航

找到报告 3 篇 当前为第 1 页 共 1

所属行业: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 报告分类:综合分析报告

  • 1.农业众筹模式在茶叶行业中的应用研究——以CF2C茶叶众筹模式为例

    [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 [2017-11-18]

    农业众筹是传统农业与众筹商业模式两者相结合的新兴产物,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农业众筹项目已经在我国多地蓬勃兴起。本文通过研究国内外农业众筹模式的发展现状,分析农业众筹模式应用于茶叶行业的必要性,进行茶叶众筹消费模式应用研究。

    关键词:农业众筹;茶叶行业;互联网
  • 2.大数据环境下贵州茶叶精准营销模式研究

    [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 [2017-11-18]

    近年来,大数据技术的快速发展及广泛应用对全球商业营销模式产生了巨大冲击。本文以贵州茶叶为研究对象,在分析其现有营销模式的基础上,构建出大数据环境下贵州茶叶精准营销模式,并对贵州茶叶精准营销模式中的数据采集处理、茶叶交易云平台搭建、目标市场识别等关键问题展开了论述,以期为我国茶叶精准营销模式提供参考和借鉴。

    关键词:大数据;贵州茶叶;精准营销;营销模式
  • 3.2016乳业路在何方

    [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 [2016-05-29]

    随着“ 优质乳工程” 不断推进,以及消费者对乳制品消费健康、安全意识的不断提高和全面二孩政策的实施, 2016 年的乳业将走向何方?市场表现来看,国产品牌促销降价幅度较大,最高降幅超过 50%;进口品牌也全线降价,其中主打品牌降价超 30%。另外,部分进入中国市场的进口品牌奶粉销售不畅,库存积压严重。
    关键词:乳制品业;供给侧结构;价格分析;政策;奶业创新
© 2016 武汉世讯达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武汉中网维优
客服中心

QQ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员


电话咨询


027-87841330


微信公众号




展开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