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行业研究报告数据库

行业分类

重点报告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报告

找到报告 163731 篇 当前为第 3 页 共 16374

报告分类:综合分析报告

  • 21.中国商用车产业集群发展研究

    [汽车制造业] [2023-07-11]

    商用车产业是劳动密集型产业,中国商用车产业经过60余年的发展,国内多数汽车集团均已在商用车产业有所布局,拥有相对完整的商用车产品系列和生产体系。商用汽车产业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且中国正由世界商用车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同时,发展产业集群也是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关键词:中国商用车;产业集群;发展研究
  • 22.2023上海车展备受关注的零部件企业技术亮点

    [汽车制造业] [2023-07-11]

    以“拥抱汽车行业新时代”为主题的2023上海车展隆重开启,整车厂亮出炫酷车款让观众眼花缭乱,零部件企业亦用硬核的创新科技引领汽车行业变革的新时代。在此,本刊记者将本届车展最值得关注的零部件企业技术亮点悉数盘点,以飨读者。

    关键词:2023;上海车展;零部件企业;技术亮点
  • 23.低碳经济背景下房地产绿色发展新思路

    [房地产业] [2023-07-11]

    随着社会经济由规模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房地产行业也要紧跟时代发展需求,推动自身转型。因此,在低碳经济背景下,应研究房地产绿色发展思路,提高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水平。基于此,分析了低碳经济的内涵与重要性,明确了当前影响房地产发展的因素,并提出相应对策,以期为相关研究人员提供参考。

    关键词:低碳经济;房地产;绿色发展
  • 24.伦敦保障性租赁住房发展特征研究及对上海的思考

    [房地产业] [2023-07-11]

    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切实解决大城市新市民、青年人住房困难问题,是上海引导人才集聚、提升城市竞争力和软实力的重要举措。在上海迈向卓越的全球城市进程中,保障性租赁住房在供应规模、结构类型和空间布局等方面仍面临诸多问题和挑战。伦敦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发展曾经历与上海相似的情况,并取得显著成效。在上海进入存量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以及土地资源紧约束的新常态背景下,从伦敦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发展历程及侧重点、用地规模与结构类型、用地空间布局特点和规划实施政策等角度进行分析,根据伦敦的先进经验,结合上海保障性租赁住房的现状特征和发展趋势,构建符合上海发展实际和趋势特点的保障性租赁住房体系,从加快规划编制、保障供应规模、丰富供给方式、进行差异化布局、保障实施和评估等6个方面,提出具有可持续性、系统完善、现实可行的新思路。

    关键词:可负担住房;保障性租赁住房;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职住平衡;伦敦
  • 25.房地产企业融资风险分析及对策探析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23-07-11]

    近年来,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房地产企业获得了巨大的发展空间,但是部分房地产企业在经营过程中会遇到资金方面的问题,而合理开展融资工作可以有效保障房地产企业正常运营,为房地产企业提供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本文主要介绍了房地产企业在融资方面的相关工作,分析其中的风险因素,并为房地产企业提出相应的对策和建议,旨在帮助房地产企业做好融资管理工作,促进房地产行业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房地产企业;融资工作;风险分析
  • 26.对房地产业新发展模式的探讨——来自深圳的调研与启示

    [房地产业] [2023-07-11]

    进入新发展阶段,深圳住房市场主要矛盾发生变化,在当前房地产市场转折变化的关键期,探索房地产业新发展模式,既是客观规律要求又是市场主体的迫切诉求。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在探索房地产业新发展模式中的实践,可为其他城市乃至全国提供可借鉴的经验。建议房地产业新发展模式从供给侧发力,兼顾风险化解,注重内外部政策统筹,促进房地产市场在新的均衡水平上实现行业长远健康发展。

    关键词:房地产业;新发展模式;深圳;调研与启示
  • 27.2023年5月份房地产市场呈现分化趋势

    [房地产业] [2023-07-11]

    1-5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45701亿元,同比下降7.2%(按可比口径计算);其中,住宅投资34809亿元,下降6.4%。

    关键词:2023年5月份;房地产市场;趋势
  • 28.黑龙江省数字经济现状以及未来发展对策分析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23-07-11]

    近年来,我国数字经济得到了长足的发展,2022年我国数字经济占GDP比重超过39.8%,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论文以数字经济发展为背景,对黑龙江省数字经济的发展现状进行分析,并指出了现阶段发展面临的困难,针对农业数字化、工业数字化、服务业数字化以及数字产业化给出了建议,以此为黑龙江省数字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思路。

    关键词:数字经济;数字化转型;黑龙江省
  • 29.基于国密算法的密码服务平台建设研究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23-07-11]

    对于信息系统密码服务平台来说,结合运用国密算法可以有效发挥出密码服务各项优势,保障系统中各业务的稳定、安全运行。因此,本文通过分析国密算法的优势及国产密码的运用场景,进一步分析了结合国密算法的密码服务平台建设路径。

    关键词:国产密码;平台建设;算法
  • 30.ChatGPT对运营商影响及发展建议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23-07-11]

    2022年11月,OpenAI发布全新聊天机器人模型ChatGPT,一款由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自然语言处理工具,引发各行业高度关注。作为AI领域里程碑式产品,ChatGPT对诸多行业将产生深刻的变革和影响,提供新的发展契机。国内外科技企业及机构积极布局,希望依托ChatGPT提升自身竞争优势。运营商是中国最大的算力供应商,需要主动前瞻布局,探索ChatGPT技术在对外业务发展及对内数智赋能领域的应用,推动信息服务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ChatGPT;运营商;影响;发展建议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  
© 2016 武汉世讯达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武汉中网维优
客服中心

QQ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员


电话咨询


027-87841330


微信公众号




展开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