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行业研究报告数据库

行业分类

重点报告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报告

找到报告 163731 篇 当前为第 11 页 共 16374

报告分类:综合分析报告

  • 101.国际液化天然气现货招标贸易特点分析与建议

    [石油加工、炼焦和核燃料加工业] [2023-05-16]

    随着LNG国际贸易的发展,LNG现货贸易所占比重逐步提升,采购招标或销售招标成为现货贸易的重要方式。招标贸易通常严格控制参与范围并涉及企业商业秘密,市场参与者常常难以整体把握国际LNG现货招标贸易情况。基于对国际LNG现货招标历史数据的分析整理,本文尝试分析国际LNG现货招标贸易的特点,发现近年来国际LNG现货招标批次快速增长,采购招标略多于销售招标;南亚、东北亚采购招标最多,西非、澳洲销售招标最多;单次招标的平均采购量或销售量稳定在2船左右;招标贸易平均每年成交约400船,招标成交量占现货总贸易量约20%~30%;平均截标时间逐年缩短至2~3日;中国企业的现货招标贸易活动迅速增加,但2022年锐减。当前国际LNG现货招标贸易存在市场流动性不足、价格指数不成熟等问题,建议中国企业有效把握招标时机,适当扩大招标范围,适当控制截标时间,灵活设置招标条款,并将招标采购与双边谈判有机结合。

    关键词:液化天然气; 现货招标贸易; 采购招标; 销售招标
  • 102.2030年中国汽车行业趋势展望

    [汽车制造业] [2023-05-16]

    汽车行业正处在发展的十字路口。个性多样的消费群体,层出不穷的创新商业模式,颠覆性技术对汽车产业链、价值链和生态圈的革命性变革……这些要素如果和行业面临的巨大成本优化压力,以及用户对极致体验的持续追求相互叠加,将决定中国汽车行业未来数年的走势。展望2030年,整个行业将会呈现由3至5家规模化、实力强的龙头车企主导,若干聚焦特定细分市场和用户的中小型车企参与的竞争格局。

    关键词:2030年; 中国汽车行业; 趋势展望
  • 103.新能源汽车三电技术发展趋势洞察

    [汽车制造业] [2023-05-15]

    本轮汽车电动化的趋势,比日本汽车崛起时的小排量动力趋势颠覆性更大,中国汽车产业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领先需要快速转化为全球产业的领先,因此需要汽车企业积极推动技术的产业化,向产业上游布局,利用汽车新能源化的历史机遇,在全球汽车市场形成全产业链的竞争实力。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三电技术;发展趋势;洞察
  • 104.我国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的政策建议

    [房地产业] [2023-05-15]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水平不断提升,各行业与以往相比实现了突破性发展,国际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支柱性产业之一,房地产行业的发展重要性不言而喻。为促进我国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应当深入剖析现阶段我国房地产行业的相关政策及影响,深刻把握房地产调控政策逻辑,解决影响我国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的若干问题,进而为房地产市场以及我国经济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鉴于此,本文就房地产市场主要政策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探索了促进我国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的相关建议,为广大从业者提供参考。

    关键词:房地产市场;房地产金融;投资需求
  • 105.关于目前我国房地产发展阶段及后期趋势分析

    [房地产业] [2023-05-15]

    房地产是我国重要的支柱产业,其涉及上下游30多个行业,对国民经济影响巨大,同时,房地产也是居民大量财富的储存地,根据社科院统计,截至2019年,居民有60%的财富配置在房产上面,过去十几年,有很多民众通过买卖、持有房产实现财富的大幅增值,那么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在当下宏观调控的背景下,房地产发展处于哪个阶段、未来走势将会怎样,对这些问题的分析和判断,值得深入思考。

    关键词:房地产;周期;发展阶段;趋势变化
  • 106.中国数字法治政府建设十年述评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23-05-15]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明确提出建设“数字法治政府”,体现了数字社会的时代背景下数字政府建设与法治政府建设的同频共振。“数字法治政府”作为一个创新型概念,自被提出以来引发学界广泛关注。当下,有必要对其理论脉络进行梳理,明确数字技术如何形塑政府治理新形态,以及其对法治政府建设带来的新挑战,在正本清源的基础上,为未来的数字法治政府建设需要回答的基本问题点明方向。

    关键词:数字政府;法治政府;数字法治政府;双化协同
  • 107.以色列网络安全产业研究及对我启示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23-05-15]

    以色列网络安全产业在短短30年内实现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跃升,不啻为地中海东海岸的一大奇迹。以色列不仅培育了Checkpoint、Cyberbit等一系列网络安全企业巨头,也建立了“特拉维夫科技园”“贝尔谢巴科技园”这样享誉世界的产业园区,即使备受争议的科技企业NSO,也被认为在其领域内处于绝对领先地位。以色列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秘诀”何在?本文意图梳理其产业发展历程,分析产业生态体系,并剖析“网络星火产业园”(CyberSpark)具体案例,以期对我国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有所借鉴。

    关键词:以色列;网络安全产业;研究
  • 108.互联网地图平台的发展与设计探究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23-05-15]

    新时期,互联网技术发展迅速,在各类互联网服务中,互联网地图的重要性越来越突出,很多互联网企业加快推进移动端产品研发创新,在移动端产品的实际应用中,为将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相连接,需应用地图服务,而以往基于计算机互联网时代的互联网地图已很难满足互联网产品地图需求,因此,需加强互联网地图研发创新,为各类用户提供服务。本文首先对互联网地图进行介绍,然后对互联网地图平台的兴起与发展进行分析,并对互联网地图平台设计要点进行详细探究。

    关键词:互联网地图;发展;设计
  • 109.产业大数据平台系统安全设计研究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23-05-15]

    在信息化时代下,信息系统安全问题越来越突出,不断提升信息系统安全,已成为社会各界的共识。信息系统安全中存在的问题颇多,如信息系统自身的脆弱性、自然灾害、人为攻击等,直接影响着信息系统的安全。必须采取行之有效的技术对策,预防安全风险。本文以产业大数据平台系统安全体系设计为对象,提出了系统安全设计策略与措施,为产业大数据平台建设提供设计参考。

    关键词:产业大数据平台系统;安全设计;安全分析
  • 110.自组网通信技术在应急救援领域的应用分析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23-05-15]

    文章对自组网通信技术的应用价值进行了简要分析,并探讨了自组网通信技术在应急救援领域中的应用要点,以期可以给行业相关工作人员提供有益的参考。

    关键词:自组网通信技术;通信中断;应急救援
首页  上一页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下一页  尾页  
© 2016 武汉世讯达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武汉中网维优
客服中心

QQ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员


电话咨询


027-87841330


微信公众号




展开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