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行业研究报告数据库

行业分类

重点报告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报告

找到报告 604 篇 当前为第 59 页 共 61

报告分类:政策环境报告

  • 581.我国化工矿产储采失衡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2013-03-22]

    关键词:化工矿产;资源储量;供需格局;支农矿产品
  • 582.《生物产业发展规划》发布利好医药行业

    [医药制造业] [2013-03-22]

    《生物产业发展规划》对生物医药、生物农业、生物化工、生物能源、生物环保、生物信息产业的未来发展都提出了明确的发展目标和支持政策。在生物医药产业方面,《规划》提出全面加快生物医药企业的创新能力和产品质量管理能力,加快生物技术药物、化学药物、中药、医疗器械等新产品与新工艺开发和产业化。2013-2015年,生物医药产业产值年均增速达到20%以上,推动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药投放市场,形成一批年产值超百亿元的企业,提高生物医药产业集中度和在国际市场中的份额。
    关键词:发展规划;医药产业;发展目标;
  • 583.乙烯下游部分产品不应列入消费税征税范围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2013-03-21]

    关键词:乙烯;消费税;化工企业
  • 584.2013年石化产品消费税政策调整后的影响分析

    [石油加工、炼焦和核燃料加工业] [2013-03-21]

    2012年11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消费税有关政策问题的公告》(2012年第47号),并于2013年1月1日正式执行。消费税新政策明确了所有涉及征税产品的企业从生产环节开始缴税,且扩大了征税产品的范围,使得原来部分石油炼化企业将属于应征消费税的油品采取变换名称的方式(以化工产品的名义对外销售或商贸企业购进非应税产品后再采取变名的方式转换成应税产品销售的两种避税方式)不再有效,从理论上规避了偷税漏税的行为。同时,新政策将刺激生产型企业向产品深加工方向转型,向精细化工方向发展,有利于促进整体产业的提升。针对相关消费税政策的演变过程,特别是2012年第47号文可能产生的影响,报告对此作了详细分析。
    关键词:化工产品;消费税政策;调和油;
  • 585.财政部发布《关于完善石脑油,燃料油生产乙烯,芳烃类化工产品消费税退税政策的通知》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2013-03-21]

    关键词:石脑油;乙烯;芳烃;消费税
  • 586.控烟政策不应被烟草业干扰

    [烟草制品业] [2013-03-21]

    前些时候出台的《中国烟草控制规划(2012-2015年)》,近来受到了控烟者的批评。在控烟者看来,这份规划虽然不乏亮点,但总体上由烟草业控制的意味比较明显。仅仅按此规划,或者依照目前的控烟态势前行,未来中国式的控烟将依旧步履维艰。这是一个中肯的批评。《国际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在中国生效已经7周年,回顾这7年的控烟历史,其间取得的一定的成绩当然不能忽略。不过,中国控烟水平与先进国家、地区存在明显差距,控烟形势不容乐观。
    关键词:控烟政策;烟草业
  • 587.《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核算办法》解读

    [汽车制造业] [2013-03-21]

     为进一步完善汽车节能管理制度,实施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管理,逐步降低我国乘用车产品平均燃料消耗量,实现2015年和2020年我国乘用车产品平均燃料消耗量降至6.9/100公里和5.0/100公里的目标,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发展改革委、商务部、海关总署、质检总局,组织汽车行业研究制定了《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核算办法》。
    关键词:乘用车;燃料消耗;核算办法
  • 588.国家应停止向输变电领域产能过剩企业

    [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2013-03-20]

    “目前,输变电行业产能过剩十分严重,造成问题很多,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出现了‘劣币驱逐良币’的现象。这种过度竞争,也给行业带来了很大影响。”全国人大代表,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种衍民认为,国家应规范输变电行业发展,并抑制产能过剩现象的进一步发展,不应再给这些行业企业提供上市及融资贷款的渠道。
    关键词:输变电;产能过剩
  • 589.不断巩固完善基药制度和基层运行新机制——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2年版)政策解读

    [医药制造业] [2013-03-20]

    国家基本药物目录是实施基本药物制度的基础和龙头,原则上3年调整一次。日前,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2年版)正式发布。那么,该版目录有哪些特点?基本药物招标采购机制将如何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机构怎样配备使用基本药物?该目录实施后,能否进一步减轻群众用药负担?本文刊发卫生部关于该目录的相关政策问答,深度解读2012年版目录。
    关键词:国家基本药物目录;药物制度;政策解读
  • 590.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深化药品审评审批改革进一步鼓励药物创新的意见

    [医药制造业] [2013-03-20]

    从进一步加快创新药物审评、实行部分仿制药优先审评、加强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鼓励研制儿童用药、制定配套措施,注重协调配合五个方面提出了深化药品审评审批改革、进一步鼓励药物创新的意见。
    关键词:创新药物 审评审批 仿制药
首页  上一页  ...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尾页  
© 2016 武汉世讯达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武汉中网维优
客服中心

QQ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员


电话咨询


027-87841330


微信公众号




展开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