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行业研究报告数据库

行业分类

重点报告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报告

找到报告 19896 篇 当前为第 3 页 共 1990

报告分类:境内分析报告

  • 21.铁路工程岩石试验规程

    [采矿业] [2024-03-26]

    为提高铁路工程岩石试验水平,经广泛调查研究,认真总结实践经验,参照有关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铁路工程岩石试验规程》(TB 10115- 98)进行了全面修订。

    关键词:铁路工程;岩石;岩石颗粒密度试验
  • 22.2 月宏观数据宏观-出海、年初经济、《政府工作报告》

    [综合,金融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2024-03-26]

    我们预计,2 月宏观数据延续偏弱态势。1 月信贷社融超预期,2 月预计会回归平滑状态。生产、消费继续走弱,外需支持有限,CPI、PPI 仍在偏低水平。具体来看,我们预计 1-2 月工增同比 4.0%,1-2 月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同比 4.8%,1-2 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 2.7%,2 月 CPI 同 比 0.3%,2 月 PPI 同比-2.7%。我们预计 1-2 月出口金额同比 2.0%,进口金额同比 0.3%。我们预计 2 月新增信贷 1.5 万亿,新增社融 2.3 万亿,M2 同比 9.5%。总体数据对债市胜率仍有支持。

    关键词:固收数据;出海;年初经济;射频电源
  • 23.出口推动出海,强产业全球成长可期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2024-03-22]

    中国家电产业链的规模化、成本、技术创新等是中国制造业的底色,且走在市场化前沿,以竞争促发展。我们认为家电出海有望拥抱海外补库需求改善,短期内出口拉动力较强,市场情绪修复、外资回流,家电作为外资重点关注领域,家电出海估值修复与规模提升均值得关注。中长期周期来看,家电产业不断打造全球化品牌,率先成为中国制造的一张“名片”,本轮周期中家电出口已回升,重新进入景气周期,海外耐用品库存触底,或继续对出口增长形成支撑,而中国企业在成本管控、技术沉淀、产业链能力外溢上的突出优势或让中国家电在本轮周期中走的更远,关注海尔、海信系、新宝等企业。

    关键词:家电出口链;小家电;海外家电龙头
  • 24.技术贴:近期 ISM 和 Markit 制造业 PMI 为何背离?

    [制造业] [2024-03-22]

    上周公布的 2 月美国 ISM 制造业 PMI 超预期回落至 47.8,大幅低于预期 (49.5),而 2 月 Markit 制造业 PMI 大幅回升至 52.2,ISM 和 Markit 出现明显背离。我们认为,除了二者在代表性、编制方法上存在差异外,2023 年以来美国经济韧性超预期,而美国以外制造业相对更弱是二者背离的重要原因。 往前看,ISM 仍有回升空间,预计 ISM 和 Markit 制造业 PMI 的背离将收窄。


    关键词:美国;ISM;Markit PMI
  • 25.昆明,待到花开烂漫时

    [金融业] [2024-03-22]

    截至 2024 年 2 月 23 日,昆明市共有 26 家发债平台,主要包括:地级市平台 16 家、区县级平台 3 家,国家级园区 7 家。昆明,在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开放格局中的发挥重要的支点作用,构建内外联动、互为支撑、协同发展的“一区两港三平台四走廊”的开放新格局。昆明的经济实力整体位于省内第一,2023 年昆明市 GDP 为 7864.76 亿元,GDP 增速小幅回升。值得注意的是,和国内宏观大环境一致的是,昆明市土地出让金近几年来大幅度下降,影响了其对债务的覆盖能力。


    关键词:昆明发债平台;“8+N”产业链体系;债务
  • 26.政府工作报告核心信号:高质量出现24次,科技28次创新高

    [综合] [2024-03-22]

    3月5日,全国两会进程中,李强总理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并对提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具体而言,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整体层面,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左右;就业方面,城镇新增就业1200万人左右,城镇调查失业率5.5%左右;物价方面,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收入方面,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贸易方面,进出口促稳提质,国际收支基本平衡;农业方面,粮食产量保持在1.3万亿斤以上;环境方面,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耗降低2.5%左右,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关键词:国内生产;就业;物价;收入;贸易
  • 27.宏观、投资策略及行业分析——2024年中国政府工作报告

    [综合] [2024-03-22]

    2024年3月5日中国总理李强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宣读了本年度 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对2023年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回顾,第二部分是对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第三部分是部署2024年政府工作的十大任务。

    关键词:银行;教育;消费;科技及互联网
  • 28.基建投资全景图2024:推陈出新

    [综合] [2024-03-22]

    传统基建投资总量增速趋缓,经济大省挑大梁,高风险地区聚焦重点领域 本篇报告系投资全景图系列之 2024 年展望,在政策聚焦化债、严控高风险地区投资的背景下,24 年基建投资增速或受影响,我们认为对建筑企业而言,下游需求更多受固定资产投资影响,三大工程、产业投资有望成为重要抓手,经济大省将承担更多责任,预计 24 年全国固投增速有望提升:1)从未来领域增速看,城中村改造>数字基建>能源建设>水利>交通>保障房(配租型放缓,配售型加快),产业投资加码;2)从区域看,江苏、浙江、安徽、四川等经济大省投资计划体现出更好韧性;高风险地区聚焦重点领域,内蒙古、辽宁、云南等值得关注。


    关键词:基建投资;固定资产投资;交通建设;新质生产力
  • 29.构建人房地钱联动的房地产发展新模式

    [综合] [2024-03-22]

    3 月 5 日,2024 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适应新型城镇化发展趋势和房地产场供求关系变化,加快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近日,住建部要求各城市做好住房发展计划,根据人口变化确定住房需求,根据住房需求科学安排土地供应、引导配置金融资源,实现以人定房,以房定地、以房定钱,促进房地产市场供需平衡、结构合理,防止市场大起大落。

    关键词:居民;商品房;土地;融资
  • 30.240+地市2023经济财政债务大盘点

    [金融业] [2024-03-21]

    截至 2024 年 3 月 1 日,已披露 2023 年经济财政债务数据的发债地市数量超过 240 个,本文对其进行盘点。2023 年各地市 GDP 增速均为正,经济大省挑大梁。江苏、福建、山东、浙江、广东和河北整体经济实力较强,GDP 总量超过 3000 亿元的地市比例均超过 50%。从 GDP 增速来看,有 94 个地市增速在 6.0%(含)以上,其中广东、江苏、山东、浙江、四川作为经济大省,共有 12 个地市 GDP 增速在 7.0%以上,数量占全国的 36%。


    关键词:经济财政债务数据;发债地市;政府债务率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  
© 2016 武汉世讯达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武汉中网维优
客服中心

QQ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员


电话咨询


027-87841330


微信公众号




展开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