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行业研究报告数据库

行业分类

重点报告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报告

找到报告 96137 篇 当前为第 9 页 共 9614

报告分类:中文技术报告

  • 81.“营改增”后房地产项目土地增值税清算的研究

    [房地产业] [2022-02-24]

    房地产行业是“营改增”政策试点推行的重要行业之一,“营改增”政策的落地执行势必会引起房地产企业的税务处理工作的改革,房地产企业的征税管理以及会计核算等都会发生相应的变化。房地产企业在项目运行过程中,土地增值税占应缴纳税金的比例较重,再加之房地产企业具有高投资、回报慢、项目周期长等特点,合理筹划和清算土地增值税是保证房地产企业稳定经营和发展的关键。文章主要围绕“营改增”后房地产项目土地增值税清算工作开展讨论,分析了“营改增”对房地产项目土地增值税清算产生的影响,分析了房地产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应对“营改增”的对策,目的在于促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营改增”;房地产项目;土地增值税清算
  • 82.基于计算机大数据的信息安全处理技术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22-02-24]

    现阶段信息技术已遍布社会各行业的方方面面,物联网和云计算的广泛应用,将人们推进到了大数据时代,使得数据处理速度及规模大幅度提升。随着社会上信息产生速度和产出量的持续上涨,传统的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已无法满足当前大数据信息处理的应用要求,因此应结合计算机大数据的特点和应用现状,对现有的信息安全处理技术加以优化和创新,以期能够有效应对计算机大数据信息处理的安全问题,为提高计算机大数据信息处理速度、准确性和安全性提供有效的保障。

    关键词:计算机大数据技术;信息安全;处理技术
  • 83.5G承载网的需求与架构分析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22-02-24]

    本文简要概述了5G承载网在网络带宽、超低时延、网络切片、时针同步、灵活性能以及智能管控上的需求,并对该承载网SDN架构、转发平面、网络管控架构、CRAN架构以及同步组网架构进行了分析,对其中的大带宽技术、超低时延技术、网络切片技术以及时针同步技术等关键技术展开了深入地探讨。

    关键词:5G承载网;需求分析;架构分析
  • 84.CCN路由保护的研究与实现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22-02-24]

    CCN网络在数据内容回复过程中依据兴趣包生成的PIT表项进行转发,但是在设备长期运行过程中,节点的故障不可避免,在不重要的节点故障尚可以忍受,但是在核心节点上的故障,必然导致CCN网络大面积瘫痪,因此需要针对该节点进行网络保护;同时CCN网络存在多设备的升级或者多设备的掉线,通过简单的节点保护并不能解决该问题,需要对整个链路进行端到端的保护;本文基于SDN场景下研究并实现了一种针对CCN网络单设备故障的节点保护和针对多设备升级的链路保护机制。基于节点保护完成对于CCN关键核心设备的主备备份和保护,基于链路保护完成对于CCN网络关键核心路径的主备备份和保护。

    关键词:路由保护;节点保护;链路保护;路由切换
  • 85.自然语言处理在电信客户名称匹配的应用探讨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22-02-24]

    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中国电信提出企业转型3.0,借助大数据及AI技术实现企业的智慧化运营。本文探讨了自然语言处理在电信客户名称匹配的应用场景,在比对近几年出现的文本匹配算法后,采用Albert_small算法实现了客户名称的精确匹配模型。通过现网数据分析结果表明,该算法具备较高的准确率及推断速度。最后,本文将算法封装成API服务,发布在OpenPai的AI测试平台,单张P40显卡压测的效果可达到每秒213次的并发请求,具备线上运行的条件。

    关键词:自然语言处理;文本匹配;预训练语言模型;OpenPai
  • 86.IP承载网需求分析与建设方案设计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22-02-24]

    本文所说的IP承载网泛指城域网、CMNET骨干网和IP专用承载网,区别于传送网网络。本文以某省为例,介绍如何根据业务需求,包括家庭宽带、集团专线、WLAN业务、2G/3G/4G/5G业务、IDC、内容分发等运营承载需求,优化扩容地市城域网出口至省网入口带宽并为相关业务系统预留端口满足接入互联网网络需求,包括CMNET网络的业务需求和建设规模之间的关系。

    关键词:城域网;CMNET;承载网
  • 87.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功能测试分析

    [汽车制造业] [2022-02-09]

    本文研究了《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功能测试规程(试行)》中关于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功能测试的方法,同时对测试车辆通用要求进行了分析,对相关测试项目所涉及的因素进行了总结,使其在实际测试过程中,达到缩短测试周期、提高场地利用率,节省测试成本的目的,为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功能测试提供专业的指导性意见。

    关键词: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车辆;自动驾驶
  • 88.高速铁路卧铺动车组列车合理开行距离研究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2022-01-25]

    开行符合旅客夜间作息规律的高速铁路卧铺动车组列车,用好用足高速铁路夜间线路能力,有利于扩大高速铁路长距离运输优势。对不同天窗设置方式、不同天窗开设时长下的高速铁路卧铺动车组列车的合理开行距离进行研究,以合理的始发终到时间域为前提,分别计算运营速度为250 km/h和200 km/h的高速铁路卧铺动车组列车,在不同天窗设置类型及不同天窗开设时长下的合理开行距离,为研究制定高速铁路卧铺动车组列车开行方案提供参考。

    关键词:高速铁路;开行模式;天窗;跨线列车;长距离运输
  • 89.河南省乡村振兴电力指数研究与应用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综合] [2022-01-25]

    乡村振兴关键在“兴”,电力是乡村经济兴盛、产业兴旺、生活改善的重要动力基础,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影响重大。本文立足于河南农村农业大省定位,围绕产业兴旺、生活富裕、农业发展三大方面,科学构建“一总三分”乡村振兴电力指数体系,完成河南省县域级乡村振兴电力指数测算分析,遴选典型县域代表开展乡村振兴电力指数应用拓展,深挖电力大数据价值,为乡村产业布局、电气化水平、农村空心化程度提供量化分析模型和工具,辅助政府确定投资导向和产业扶持靶向。研究成果有助于农村地区补短板、强产业、促发展、惠民生,为河南“在乡村振兴上实现更大突破、走在全国前列”助力赋能。

    关键词:河南省,农业发展,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电力指数
  • 90.河南省数字产业发展指数研究与应用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综合] [2022-01-25]

    近年来,数字经济发展速度之快、辐射范围之广、影响程度之深前所未有,日渐成为当前最具活力、最具创新力、辐射最广泛的经济形态,正在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作为数字经济和数字城市发展的基础产业,数字产业持续快速发展,已成为新发展阶段下推动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引擎。本文基于河南省能源大数据,构建了反映数字产业发展态势的经济指标和电力指标体系,研发了数字产业发展指数模型,从月度发展指数和周频电力指数两个维度对河南省及各地市数字产业发展态势进行分析。总体来看,河南省数字产业稳步快速发展,郑州数字产业规模“一枝独秀”,辐射带动作用显著,许昌、三门峡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数字产业正在成为拉动全省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关键词:发展指数,大数据,数字产业,数字经济,电力指数
首页  上一页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下一页  尾页  
© 2016 武汉世讯达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武汉中网维优
客服中心

QQ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员


电话咨询


027-87841330


微信公众号




展开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