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行业研究报告数据库

行业分类

重点报告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报告

找到报告 3 篇 当前为第 1 页 共 1

报告分类:政策环境报告 所属行业:纺织业

  • 1.服装业标准落后制约了企业的发展

    [纺织业,纺织服装、服饰业] [2013-08-21]

    翻开字典,“标准”的原意是“目的、标靶”的意思。作为企业,标准则是各行各业从业者的标尺,或者说需要达到的底线。毋庸置疑的是,标准的订立和不断修缮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了保障。然而,在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服装业却存在核心标准严重落后、传统领域标准过于严格的现象,这“一松一严”的本末倒置,已经严重制约了企业的发展。
    关键词:服装;标准;纺织品
  • 2.我国纺织企业转型发展的主要路径、困难及政策建议

    [纺织服装、服饰业,纺织业] [2013-04-07]

    近年来我国纺织业产值和利润增速逐年下滑,国际竞争力逐渐减弱,制约我国纺织业发展的主要障碍是,由于装备技术水平不高、研发投入不足、品牌建设能力不够和管理能力欠缺等造成的市场竞争力不强,企业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能力不足,易受政策环境、市场需求、原材料、能源和劳动力成本等变化的影响。摆脱目前困难局面、提升国际竞争力,需要企业进一步提高技术装备水平、加强品牌建设、优化产品和市场结构,以转型实现发展。与此同时,政府应通过减轻纺织企业税费负担、完善支持纺织企业走出去的政策措施,鼓励纺织企业技术升级,实现产品和市场转型,保持我国纺织业的国际竞争力。
    关键词:纺织;企业;转型
  • 3.金融危机下中国服装企业的资本化运作问题研究

    [纺织业] [2013-04-02]

    卷席全球的金融风暴出现后,中国的服装企业都受到了或多或少的影响,对于从事服装行业的企业管理者来讲,这个冲击无论是大还是小它都是一次冲击。事实证明,此轮冲击过后,仅仅局限于品种、档次、区域的管理与运作已经不够,企业应该立足于资本化运作,增强抵御金融风险的能力,我们可以预见,本轮冲击将有可能对服装企业的生存发展提供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
    关键词:资本运作;资本经营;服装企业
© 2016 武汉世讯达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武汉中网维优
客服中心

QQ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员


电话咨询


027-87841330


微信公众号




展开客服